close


香港國際機場35號登機門閘口附近的這間貴賓室真的很棒皮椅棒,可以看到窗外的飛機棒窗外可以看到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泰國航空公司以及國泰航空公司的飛機




這還只是這間貴賓室內的其中一個小區域而已唷!




酷吧?這間貴賓室可以看到外頭的飛機我覺得那架國泰航空公司班機與我貼的好近好近唷!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呀!可以進貴賓室當大爺真好這次要感謝台北富邦銀行買單




連香港國際機場的塔台都可以看到唷!




氣氛很讚吧?




這間貴賓室內的上網區




貴賓室內的食物左邊是環亞機場貴賓候機室內數十年如一日但卻始終很好吃的三明治




泰式口味的現煮湯麵




在貴賓室內喝的飲料其實只是拿來拍照而已,然後又擺回去都沒有喝因為很多飲料在台灣沒看過,只有在香港或是大陸看的見



   我和老爸兩個人在香港國際機場使用貴賓室的經驗可多囉!不過每次都是用離境層東翼近15號登機門閘口,也就是新加坡航空公司貴賓室右手邊的那一間環亞機場貴賓候機室〈Plaza Premium Louneg〉。這間15號閘口附近的貴賓室我和老爸都快要用到不想用了!


 


   今年五月底六月初的泰國行我們照例得在香港轉機,我和老爸都決定換一間貴賓室用,但是要換貴賓室使用,也得看看我們香港飛曼谷航段班機的登機閘口有沒有在附近?否則我們還得預留好一大段從貴賓室走出來跑去登機閘口的步行時間呢!只能說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和老爸兩個人,因為接下來我們所要搭的班機,登機閘口正好就是在35號閘口附近的33號閘口,而我們打算使用的這間貴賓室,就在35號登機門閘口附近耶!


 


   我這個機場貴賓室達人,很快的就找到了位在35號登機門閘口附近的The Traveler’s  Lounge貴賓室。這間貴賓室看似沒有大門的樣子,事實上是這間貴賓室真的沒有大門。接待人員是一位長的相當帥氣的香港男士,他會站在該貴賓室入口處左手邊的接待櫃檯內,他的態度相當彬彬有禮,感覺上好像是紳士在服務我和老爸這兩位紳士呢!右手邊才是該貴賓室的入口,我還沒整個走進去就對老爸直呼說這實在是太棒了!這該怎麼說呢?因為這間貴賓室可以看到窗外停機坪上的飛機耶!而且旅客人數也比15號登機門閘口附近的那間貴賓室少!


 


   簡言之就是15號登機門閘口附近的那間貴賓室不但看不到窗外的飛機,而且貴賓室內無時無刻都擠滿了許多旅客,多到有時連半個位子都找不到呢!但是那些在15號登機門閘口附近貴賓室內所會出現的情況,全都在這間貴賓室內找不到!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