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台北市新生公園內的松山機場〈台北國際航空站〉助導航設施




這個松山機場的助導航設施擺在新生公園這邊真的安全嗎?




新生公園內的松山機場助導航設施




新生公園內的指示牌很清楚拜訪完新生公園後還可以去逛逛旁邊的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唷!




往前走就是新生公園內的迷宮花園




新生公園內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這個迷宮花園




新生公園內的迷宮花園是晚近這幾年才有的新設施唷!




迷宮花園基本路徑圖我一個人還是不敢走我是膽小的巨蟹座




迷宮花園的入口處




這就是新生公園內的迷宮花園



 


   我想只要是飛機迷,應該都愛死了台北市的新生公園吧?因為新生公園就位在松山機場下滑道飛機航道的正下方,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即將降落在松山機場的航機從你頭上呼嘯而過。正因為新生公園離松山機場實在是太近了!所以在新生公園內也會看到松山機場的助導航設施,肩負松山機場起降航班助導航重責大任的助導航設施就這樣放心的擺在新生公園內,我真擔心哪一天會有有心人士去故意破壞這些助導航設施呀!


 


   新生公園的佔地相當廣大,廣大到你站在公園的這一頭看不到公園的另一頭。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新生公園,但是每次來新生公園閒晃,我都會順道跑去隔壁的林安泰古厝一遊,當然心有餘的話還會順遊台北市立美術館,如果預算稍微寬鬆點的話,還可以上圓山大飯店去喝杯咖啡呢!我以前都是到圓山大飯店後棟的麒麟咖啡廳喝咖啡,想想好久也未曾再去麒麟咖啡廳惠顧了!


 


   大家可別以為新生公園只是座一般的公園唷!來新生公園,我保證也可以讓全家大小以及小情侶玩的很開心!因為在新生公園內有座迷宮花園,這個迷宮花園我不敢獨自一人走進去,因為我很怕會繞不出來!新生公園內的迷宮花園是晚近這幾年以來才有的設施,如果各位搭飛機在即將降落在松山機場前往窗外看,就可以看到底下的迷宮花園唷!從空中鳥瞰迷宮花園是個有趣的體驗,這也是我那麼愛坐靠窗座位的原因!所以華航那個加收走道座位費的新規定之於我個人而言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是個給我靠窗座位其餘免談的飛機迷!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