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生公園內還可以遠眺台北圓山大飯店




大家還記得圓山大飯店屋頂被火燒掉的事情嗎?




飛機航道正下方的台北市新生公園




新生公園內的綠色小山丘上有一個大大的扶輪社LOGO據說這座小山丘是賞機的絕佳景點




新生公園內的PU跑道




飛機要降落囉!




遠方就是新生公園內的迷宮花園




迷宮花園入口處對面的台北市政府LOGO




迷宮花園的地上都是小石子




新生公園平面配置圖


請續接今日可以邊看飛機邊做運動的台北市新生公園〈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754&prev=-1&next=27731


   迷宮花園的迷宮聽其名就知道不是一般的水泥迷宮,這個迷宮是用樹木所修剪而成的迷宮。


 


   我從小就是個怕走迷宮的人,我常常夢見那種我被困在迷宮內走不出來的惡夢!所以迷宮花園蓋好至今我還尚未完完整整的走過一次呢!假日遊客多的時候我可能還敢走,但是在半個遊客都沒有的非假日,我可是拿不出那個勇氣,拿不出那個很有可能走不出迷宮得打電話求救的勇氣呀!


 


   在新生公園內有一座綠色小山丘,這個綠色小山丘上有個扶輪社的大大LOGO,據說這是新生公園內看飛機的最佳地點。可不是嗎!因為除了即將降落在松山機場的飛機可以映入眼簾以外,就連遠方的圓山大飯店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有遠景有近景,誰能說扶輪社的大LOGO小山丘這不是賞機的絕佳景點呢!


 


   新生公園內的地上規劃了很完善的跑步線,所以來新生公園內跑步,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究竟跑了有多久和有多遠?有飛機作伴,跑起步來也格外有勁!不愛運動的飛機迷別再給自已找藉口了!久未運動的話就來新生公園跑步吧!邊跑步邊賞機,何樂而不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