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諾富特先生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IKEA餐廳內幫Vicky按摩




免費的唷!




諾富特先生老愛這樣!




Vicky說我要離開了她有點捨不得!




真是術業有專攻呀!




很痛苦的表情!知道在雞肉工廠有多操了吧!



這是星期日昨天上午的Vicky小姐和諾富特先生!在阿得雷德按摩店打工的諾富特先生幫在雞肉工廠上班上的很辛苦的Vicky大美女按摩我們跑去IKEA吃早餐!這是在阿得雷德IKEA的餐廳內昨天Vicky的狀況很好氣色看起來很棒!


   星期日的昨天早上,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跑去阿得雷德的IKEA吃早餐!席間在按摩店打工的諾富特先生竟幫在雞肉工廠工作的Vicky按摩按了起來!


 


   Vicky痛苦的表情就知道在雞肉工廠上班究竟是有多麼樣的辛苦!不過我再辛苦也沒幾天了!因為我就快要回台灣了呀!


 


   諾富特先生是大好人,我想Vicky被諾富特這麼一按之後,星期一的今天上起班來應該更有元氣與活力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