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可愛的香港朋友安吉拉小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維多利亞廣場上的合照




喔耶!




香港的女生都和台灣的女生一樣長的那麼可愛嗎?


   最近常和香港朋友安吉拉小姐那一大票女生一起出去,我老是三句不離讚美!我這個人真的是讚美人讚美習慣了!


 


   不過我的讚美是發自內心真誠的讚美!是有感而發的讚美!一點都不虛偽的讚美!


 


   昨天安吉拉小姐還說我回到台灣之後她聽不到我的讚美要怎麼辦呢?雖然明知她是在開玩笑!但我卻覺得很好笑!怎麼來澳洲打工渡假的每個人都那麼有趣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