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漢來大飯店Hello Kitty客房內的棉花棒備品




浴帽備品




刮鬍刀組備品




牙刷備品




香皂備品




沐浴乳備品




乳液備品




梳子備品




西瓜哥哥說看起來真的好卡哇依唷!


請續接上週四超Q的漢來大飯店Hello Kitty客房備品組〈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4447&next=14335&l=f&fid=45


   漢來大飯店的Hello Kitty沐浴禮盒內真可說是應有盡有呀!所以我覺得一整盒賣500元還挺划算的!這沐浴禮盒內的東西有洗髮精一瓶、沐浴乳一瓶及乳液一瓶,除此之外還有六樣東西唷!分別是棉花棒、浴帽、刮鬍刀組、牙膏、香皂及梳子。零零種種九樣東西加起來才500元而已!


   雖來是買來送給我的女生朋友,但我一點都不擔心這沐浴禮盒內的刮鬍刀組會派不上用場!因為她大可以拿給她的老爸和男朋友用呀!至於288Kitty歡樂包內的東西也是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有一副撲克牌、一組鉛筆、一份便條紙和一個類似別針之類的東西,數一數一共有四樣東西。這Kitty歡樂包其實比較適合買來送給小朋友!不過禮輕情意重嘛!反正我的心意到了就好!還希望收到我這份生日禮物的朋友在看到後不至於臉上線三條才好!


   至於150元的信封信紙組我也是很推薦!不過買回家後大概會捨不得用珍藏起來吧?總之下次如果大夥有機會前往漢來大飯店用餐還是住房,都別忘了順道拜訪位在飯店一樓電梯口斜對面的Kitty House唷!


   住不起高雄漢來大飯店的Hello Kitty客房沒關係!因為在一樓的Kitty House,照樣可以買到Hello Kitty客房內的客房備品,讓您就算沒機會住Hello Kitty客房,也能想像Hello Kitty客房的甜蜜夢幻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