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的CONRAD港麗酒店不知為何不叫港麗酒店?而是叫做澳門金沙城中心康萊德酒店?




香港的CONRAD港麗酒店大門口!香港和新加坡都叫做港麗酒店!




這是新加坡的港麗酒店




新加坡港麗酒店我是過門而不入!




新加坡港麗酒店氣派的外觀!


   之所以會認識CONRAD港麗酒店,是多年前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新加坡旅遊局攤位上聽主持人介紹之後才認識的!


 


   只要是入住CONRAD港麗酒店的房客都會獲得一隻港麗小熊,這是我對CONRAD港麗酒店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新加坡的港麗酒店我曾刻意經過,香港的港麗酒店更是曾去消費過!當時家中已經有新加坡港麗酒店港麗小熊的我,是專程跑去香港的港麗酒店買香港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


 


   如今在澳門也有CONRAD港麗酒店了!只是澳門的港麗酒店不叫做港麗酒店,而是叫做澳門金沙城中心康萊德酒店!


 


   不知道澳門的港麗酒店為何會反其道而行?究竟是老闆不一樣所以名字不一樣?還是香港和新加坡的港麗酒店也已經改名為康萊德酒店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而已?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