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HQ夜店內和澳洲帥哥合影留念因為我身上穿著我愛阿得雷德的T恤,因此很受到歡迎!




我和雞肉工廠的同事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HQ夜店內右三是小強小姐




我和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台灣女同事


   我在澳洲去過幾次夜店,西澳首府伯斯、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乃至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夜店我全都去過!


 


   我直到前幾天才有機會去阿得雷德的夜店一探究竟!因為我住在工業區,從市區回到我家最晚的一班公車只到深夜十一點十分!趕公車成了我無法前往夜店的最大因素!那天是因為有朋友可以開車載我回家,所以我才能跑去阿得雷德的夜店看一看!


 


   我在台灣不曾去過夜店,就算在澳洲也不是很愛去夜店!去夜店都是和朋友一起去湊熱鬧!在澳洲的夜店我會跳進舞池內跳舞!而且我發現我還挺會扭的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