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想容的戶外陽台區座位




花想容的吊扇好美




花想容的戶外庭園




花想容一景




花想容從我座位右手邊所拍下去的花,隨便拍也有景深效果耶!





花想容阿富汗獵犬的家




花想容的玉米濃湯




花想容的煙燻雞腿飯




花想容的手工餅干和冰奶茶


請續接上週五滿室花香的內灣想容咖啡廳食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699&next=3496&l=f&fid=20


   我點的是煙燻雞腿飯套餐,主餐之前會先上玉米濃湯給客人,這玉米濃湯是裝在酥皮濃湯的那種專用碗內端上來給客人,所以湯的份量十足。接下來主菜上場,等得有點久,我想這煙燻雞腿大概很費工吧?來到內灣就是要一切放慢越慢越好,所以在等待的空閒時間內我也樂得欣賞花想容所種植的各種花草。花想容內有個小花圃本來在以前全都種滿了紫色的薰衣草,但這次薰衣草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其他我也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


   煙燻雞腿果真不負眾望的超級好吃,慢工果然出細活,我飢腸轆轆的等待是值得的,應該說在被環山群繞和花海包圍的花想容內餓著肚子等待也不覺為苦吧?因為花想容內的玫麗景致會讓人暫時忘卻要祭拜五臟廟這件事,因為美到很容易教人忘記來花想容的主要目的是要喝咖啡或用餐,因為一進到花想容的遊客,應該都會被當前的美景所震懾住而拼命拍照吧?拍得差不多之際飲料和餐點也都差不多好了!所以建議很餓的人可以進來用餐,因為一看到如此優美的景色我想就不餓了唷!


   主餐之後的點心我點的是手工餅干,會有三片餅干送上來給客人,盤子上還不忘擺上一躲嬌艷欲滴的紅色小花作為裝飾和點綴,飲料部份我點的則是冰奶茶。在花想容的戶外座位用餐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螞蟻常常會跑上來和大家打招呼,不過這點倒是無傷大雅,只是因為我很怕螞蟻,所以覺得這是坐在花想容戶外座位用餐最大的美中不足之處唷!


   花想容套餐的份量對一個食量很大的大男生來說或許稍嫌少了點,但來花想容用餐本來就不是吃「粗飽」的,要吃粗飽去吃到飽就好了!千萬別在花想容內抱怨東抱怨西的,美麗的花朵若是聽到你的抱怨也會營養不良長不漂亮的唷!所以來花想容就多一點讚美給花想容吧!我想花想容所收到的正面評價絕對比負面的多,因為這裡真的很棒,棒到我不吝嗇一而再再而三前往,喜歡寫作的我如果來花想容創作,靈感肯定源源不絕呢!


   就在我進到花想容內坐下不久後來了兩組客人,一組客人是坐在我身後的中年夫妻,另一組客人是坐我前面那張桌的一家四口,那一家四口是對年輕夫妻與兩個年紀很小小男生的組合。這兩組人馬說實在話我都不太喜歡,坐我身後的中年夫妻只點了飲料,但如果你知道他們來花想容的目的不是只那麼單純來喝飲料的話,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他們了?


   因為他們先是對一位女服務生說了不知道是什麼話?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叫服務生去請老闆出來。後來這對中年夫妻和男老闆的對話我聽見了!那對中年夫妻原來是想和老闆商量合作事宜,不過我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單純,大概又是錢多到無處花只想來坐享其成花想容如今豐碩成果的討厭有錢人罷了!當然花想容的男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立刻四兩撥千金的回絕了這一對夫妻,當老闆經過我身邊準備走回去時我還聽到他用客家話在講手機,原來花想容的男主人是客家人唷?這讓也是客家人的我覺得很親切呢!


   至於坐我前面那張桌的一家四口也讓我想平靜用餐的心遭受到了極大干擾,兩個小男生調皮的跑來跑去,還有那對一看就很像是竹科新貴的菁英夫妻也讓我很感冒,男的一直在對他的小孩說看你回去是要罰站還是馬上乖乖睡覺去?可能是不太喜歡他管教和教育小孩的方式吧?所以覺得這帶著兩位小小孩的夫妻出現在當下的花想容簡直就是天大的錯誤。


   就在我心滿意足將花想容戶外各個角落都拍得差不多準備轉身離去的同時,我想起了要進去收銀台拿名片的重要任務,當我才剛要踏進去,只見男主人早已笑盈盈的站在櫃檯內歡迎我,男主人的笑沒有一絲一毫逢迎作假的假情假意商業式做作,有的是在我看來很親切溫馨的迎接,像在迎接一位許久不見老朋友的到來。


   我一進去就問他說請問有沒有名片可以拿?他很客氣的說有。他問我說一個人來呀?我說是的。我說我以前也來過花想容唷!感覺真的很棒。沒想到接下來老闆的回答竟會令我感到驚訝!因為他居然說他知道我以前有來過耶!難怪剛剛他會問我說是一個人來嗎?因為上次我來花想容是和前女友一道來的,但最令我感到訝異的原因是因為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我還記得是200311月的事,而我是在200610月再次造訪花想容,時隔多年老闆居然還記得我!這真是讓我感到很窩心,我想和前女友造訪花想容的那一次我們一定做了許多奇怪的舉動吧?不然這位男老闆怎麼還對我印象如此深刻呢?


   總之他還認識我這點內灣行的小插曲讓我一直都很開心,這件事我也想和她說,雖然分手了!但花想容男主人還記得我的這一點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匪夷所思與不可思議了!因為老闆的還認識我,讓我有了一整個開心的下午,謝謝花想容也謝謝花想容男主人唷!給了我一趟驚喜連連的內灣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