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08  

這是第一天晚上我住的大阪甲子園諾富特飯店!房間窗外就能看到各式各樣型號的阪神電車呼嘯而過!讓我這個鐵道迷直呼值回票價!

   上禮拜我和老爸老媽跟團來日本的京、阪、神旅行!由於跟的是綜合旅行社品質還不賴的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因此每天都吃好住好!

 

   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晚上住的飯店都讓我超級滿意的!第三天晚上住的飯店雖然窗外看不到嚇死人的景色,但是第三天晚上住的飯店日本天皇曾經來住過,因此能住在日本天皇加持過的飯店也算是不賴!

 

   第一天晚上我們是住在大阪的甲子園諾富特飯店,從我房間的窗外看出去就能看到大阪的美景!最讓我這個鐵道迷興奮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阪神電車的各式各樣電車呼嘯而過呢!

 

   第二天晚上住的飯店也很厲害唷!房間窗外就能見到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窗外的美景簡直媲美日月潭的湖畔飯店!

 

   第三天晚上住的京都王子大飯店雖然窗外沒有優美景色!但是日本天皇曾經住過也算是替這間飯店大大加持過!

 

   第四天晚上在離島淡路島住的飯店也很棒!窗外就能看到大海和明石大橋!這幾天住的飯店環境都很清幽!讓人有一種離塵不離城的絕佳感受!四天晚上都住在不一樣的飯店也讓我這個飯店迷樂歪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