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排照片最左邊的叉燒酥和最右邊的生炒魷魚,就是2008年11月3日,我部落格當中同時上精選的兩張照片


   2008113星期一這一天是2008台北國際旅展的最後一天,這天還休假的我本來還想跑去世貿一館參與這旅行業年度盛事,但是個人要待辦的私人事情有點多,所以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中午回家後打開電腦一看,發現我部落格當中的兩張照片上了精選,這兩張照片都是美食照片,兩張照片不約而同都是最近我才和父親以及朋友一起去吃的美食,一張是六福客棧頂樓也就是六福客棧11樓金鳳廳港式下午茶的金牌叉燒酥,另一張則是板橋黃石市場內35元一碗的生炒魷魚。


 


   六福客棧金鳳廳是和朋友一起去吃的,板橋黃石市場內的35元一碗生炒魷魚則是我和老爸一起去吃的!每次老爸都會笑我,甚至是帶點責罵似的口吻對我說:「經營部落格又沒錢可以賺,幹嘛每天都那麼認真寫部落格」?他講的雖然是事實,但我覺得現階段沒錢可賺並不代表我這一輩子都沒錢可以賺!前一陣子我也拿了幾本雜誌回家給老爸看,那是幾篇人氣部落客現在賺大錢的報導!老爸他也知道我最嚮往的工作就是專職作家,那種可以每天對著電腦打字就有財源滾滾而來入帳的專職作家。比方上次在壹週刊上面看到了人氣部落客貴婦奈奈的報導,我就好想成為下一個貴婦奈奈!


 


   貴婦奈奈如今終於實現了她想當一位專職作家的夢想。這不就是我和我老爸所希望的嗎?有出版社會出錢讓我飛去我最愛的新加坡或是香港住上各把月,然後將我關在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寫出東西來!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正因為想成為像這樣子的專職作家,所以我才每天再忙再累都要經營部落格!劉德華曾說過他的成功是靠著天時地利與人合!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成為一位專欄作家以及專職作家?我只知道每天寫拼命寫,我甚至寫信去給各大平面媒體的主編與總編輯等等……就是希望夢想會有實現的那一天。我爸也說:「若是我到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有出版社按時向我邀稿要我說說在澳洲所生活的一切不知該有多好」?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小說家九把刀的礦泉水廣告,我很喜歡「夢想就是需要不怕嘲笑的堅持」的那一句廣告詞。現在的我依舊不停的,在堅持自已想要成為一位專職作家的夢想上努力著,謝謝總是有你〈妳〉們這些貴人時時刻刻的在替我打氣,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