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星期二晚上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所收到的小禮物這是導遊班鄰座的雄獅旅遊美加線女領隊送給我的真的很謝謝妳妳手上有我的部落格名片希望妳有看到我的公開感謝




謝謝同學的小禮物這個鑰匙圈會不停發出飛機起飛時的引擎聲




好可愛我好喜歡


   今天晚上,也就是11月3日禮拜二晚上去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上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課程時,鄰座的女學員說有東西要送我,這位在雄獅旅遊任職美加線專任領隊的女學員送了一個華航小飛機鑰匙圈給我,我想可能是前一天我有送她一瓶冰火的關係。


 


   昨天我一到教室就說有東西要送她,要送她的東西就是在台北國際旅展雄獅旅遊攤位所拿到的冰火,我對她說我一拿到冰火的時候就想拿給她,因為111日禮拜天上課的時候,她說台北國際旅展最後一天,也就是112日禮拜一的下午她會去旅展會場的雄獅旅遊攤位幫忙,於是我在2日下午一拿到冰火後就想去找她,我想她應該在會場忙的滿頭大汗吧?怎知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


 


   2日也就是昨天晚上去上課時,她才說她那天下午臨時有事所以沒去幫忙。冰火是台北國際旅展雄獅旅遊攤位每半個小時就會送的贈品,這也是我第一次喝一瓶50元的冰火。只能說今年我和雄獅旅遊還真是有緣呀!去北京跟的是雄獅旅遊的團、花旗銀行的雄獅旅遊卡也是在今年辦下來的,就連這次參加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課程,坐在我左手邊鄰座的女學員竟然也是在雄獅旅遊服務!將來我該不會也是進雄獅旅遊服務吧?


 


   雖然今晚上課時有向她道謝了!不過我還是想在我的部落格公開謝謝她。她知道我是飛機迷,所以在今晚送了我一個會不斷發出飛機引擎聲和閃爍著紅色燈光的華航小飛機鑰匙圈,她說她家裡有好幾個,所以拿一個來送我。


 


   其實我家裡也有一個,但是我捨不得拆開來玩!既然這位好心的美加線領隊送給我,我就好好把玩吧!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華航小飛機鑰匙圈,再次謝謝妳!我真的很崇拜美加線的領隊,美加線的領隊都是領隊身兼導遊,希望假以時日,我也可以變的和她一樣厲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