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得雷德大學的招牌




很美的阿得雷德大學這是門面所以比較好看




這應該是阿得雷德大學的創辦人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大學的法學院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大學的法學院唷!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可以見到兩座高等學府,一座是阿得雷德大學,另一座則是南澳大學!


 


   阿得雷德大學和南澳大學是鄰居,這兩座大學都位在市中心,不過南澳大學的分部比較多!阿得雷德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南澳大學的分部!


 


   不過我覺得南澳大學的logo長的很像是自來水公司的logo,等我下次專文介紹南澳大學時,大家就會知道我所言不假了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