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6

這是京都王子大飯店的明信片!360度的建築物造型長得很像是福建土樓!

IMG_4197

明信片背面!

IMG_4198

這是另一款京都王子大飯店的明信片!

IMG_3691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logo

   前一陣子去日本旅遊在京都住的是王子大飯店!京都王子大飯店的造型長得很像是福建土樓的樣子!360度的造型讓人感到很新鮮!

 

   房間當然也有明信片可以拿!我把兩張都拿回家作紀念!心有餘的話還想把這些明信片全都護貝起來保存呢!

 

   便宜的團費也能住到京都王子飯店讓我很是心滿意足!雖然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只能看到擋土牆但是我並不以為意!

 

   因為住在二樓的關係所以當然看不到風景!不過每天都早出晚歸的!就算飯店有好風景我也無福消受!所以可以住到京都王子大飯店我就很感激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