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3

2015台北國際旅展復興航空攤位所贈送的紫色環保小提袋!

IMG_4424  

提袋背面是復興航空飛航航點的知名地標!

   日前前往2015台北國際旅展參觀,在復興航空攤位拿到了好多讓我愛不釋手的贈品!其中一個贈品是復興航空的環保紫色小提袋!

 

   提袋的一面是我愛復興航空的英文字樣!另一面則是復興航空飛航航點的知名地標!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愛紫色的人!可以拿到這個環保小提袋相當開心!

 

   雖然這種小提袋比較適合女生拿!但我這個大男生拿到後也會用心珍藏!飛機迷的珍藏不會是高級垃圾!因為有一天這些彌足珍貴的紀念品會變成歷史!屆時我就又有一大堆故事可以說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