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飯用的是泰國長米呢!我最愛吃香氣濃郁的泰國長米了!




烤鴨!




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這應該是紙包雞吧?我沒記菜色!因為點菜的人是老弟!




好喝的羹湯!




香酥芝麻球




看起來就很好吃!忍不住想學香港人說真是好好味呀~




水果!




我在新莊翰品酒店六樓福明廳的大門口!餐廳內的裝潢很有文藝氣息唷!擺滿了一大堆書!




福明廳的裝潢挺匠心獨具的!


請續接11月16日我在新莊翰品酒店福明廳所享用的生日大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3353&prev=83361&next=83338


   新莊翰品酒店的福明廳位在酒店六樓,福明廳是新莊翰品酒店內僅有的一間中餐廳!另一間西餐廳是位在一樓的怡情軒!像是新莊翰品酒店這種地區性的酒店,其實在館內有兩間餐廳也就綽綽有餘了!


 


   我和老爸老媽以及老弟是在福明廳享用今年四月到六月的超值組合餐B!這個超值組合餐可以任選五道主菜、兩道點心、一道湯以及水果!白飯或炒飯可以任選!因此我們一家人所選擇的是炒飯!福明廳的茶資每一位是30元,說福明廳是一間廣東菜餐廳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當時福明廳的菜單上一共有數種菜色可供選擇!大項目分別是燒臘、日式、牛肉、豬肉、海鮮、蔬菜、湯類、雞鴨以及點心等可供選擇!


 


   燒臘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蜜汁叉燒、明爐燒鴨、玫瑰油雞以及素鵝捲。日式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日式雙拼、五味透抽、鮮蝦壽司以及沙拉冷筍。牛肉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蔥爆牛肉、涼瓜炒牛肉、白灼牛肉以及空心菜炒牛肉。


 


   豬肉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波羅咕咾肉、韭黃炒肉絲、叉燒嫩豆腐、蒜泥梅花肉以及紅燒燴虎掌。海鮮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珍珠雕魚片、冬茸蒸魚件、富貴鮮蝦球、腐皮花枝卷以及五柳海鮮片。蔬菜部份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清炒高麗菜苗、竹筍炒肉絲、蒜苗炒芥菜、清炒空心菜以及季節時蔬。


 


   湯類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排骨鮮筍湯、涼瓜肉排湯、冬瓜蛤蜊湯、蟹肉玉米羹以及魚茸海鮮羹。雞鴨部份可供選擇的菜色分別是川椒爆雞球、鮮筍炒雞絲、紙包雞以及鮮筍雞粒豆腐。


 


   至於點心類可供選擇的菜色則分別是腊味蘿蔔糕、脆皮韭菜盒、香酥芝麻球、炸螺絲捲、蠔油蒸鳳爪、韭菜蒸燒賣、荷葉珍珠雞、蜜汁叉燒包、芒果蜜糯米茲、焦糖布丁、芝麻流沙包以及椰汁雪花糕!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