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點的豬排泡菜蓋飯!豬排大到把整個盤子都塞滿了耶!傳說中比臉還要大的炸豬排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幾乎佔據盤子二分之一容量的韓式泡菜!愛吃泡菜的人一定會吃的很過癮!




我點的鍋燒麵!我選的是烏龍麵!




鍋燒烏龍麵裡頭也吃的到魚丸呢!那個魚丸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花枝呢!




也能吃到貢丸唷!料好實在!天氣冷吃碗暖呼呼的鍋燒烏龍麵真舒服!




美國脆薯!台灣人似乎比較愛吃脆薯呢!就連肯德基也從善如流的將薯條一律改成脆薯!




我們是在桃園縣龜山鄉的焗之森義式坊所享用中餐!這間店在我新家附近!




招牌鍋燒麵套餐是包括鍋燒麵和一份薯條!


   週休二日的這兩天北台灣全都泡在滂沱大雨當中!哪都不能去的我和女友兩個人只能乖乖待在家裡!民生問題就交給附近好吃的店家囉!


 


   星期日中午,我和女友跑去焗之森義式坊享用中餐!這間店我們常來,之前幾次來都沒拍照,這次相機剛好有帶在身上,就加減來寫一下食記囉!


 


   我們兩個人點了豬排泡菜蓋飯、招牌鍋燒烏龍麵和炸薯條來吃!兩個人吃下來一共花了195!每次來這間店都有TVBS新聞台的新聞可以看,邊吃邊關心國家大事是件挺有效率的事!我愛一邊用餐一邊看新聞,我是個可以一心兩用的人!這年頭不一心兩用還不行!


 


   焗之森義式坊的鍋燒麵有四種麵條可供選擇!因為女友愛吃烏龍麵,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選擇烏龍麵!這裡的炸薯條是脆薯,現在肯德基的薯條也改成脆薯了!看來台灣人真的比較愛吃脆薯呢!


 


   女友點的豬排泡菜蓋飯很好吃!但是有點辣就是了!早餐吃多了的女友其實吃不太下!因此有將近三分之二的炸豬排都是我在負責解決的!雖然這兩天北台灣泡在又濕又冷的天氣當中,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吃吃喝喝的興致!畢竟難得放假,就該吃美食犒賞辛苦了一個禮拜的自己才是!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