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台北國際旅展屏東館攤位所奮力贏得的墾丁快線來回車票!感謝屏東縣政府




抱回大獎了!




喔耶!


   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登場的第一天,我就在屏東館攤位抱回了大獎!這是一張高鐵左營站往返墾丁的免費墾丁快線巴士卷。


 


   我想我會為了這張墾丁快線巴士卷專程跑一趟墾丁唷!我好想去一睹墾丁大街的廬山真面目哩!墾丁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明明墾丁和澳洲比起來近在咫尺,但我卻只在小時候去過一次墾丁而已!


 


   這張墾丁快線的免費巴士卷,我是在屏東館攤位台上和另外一位男士PK玩遊戲之後才贏得的贈品,所以我不想浪費這張巴士卷!明知我會因此花更多錢,但人家就是想去墾丁嘛!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