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這個地方找退稅仲介辦理退稅手續從市區的X2站牌搭254路公車在33A站牌下車


   今天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私人行程是跑去辦理退稅!我跑去離市區很遠的一個仲介那裡辦理退稅!真的是有夠遠呀!我從市區搭254公車要到33A站牌才下車!還好這裡不難找!


 


   我今天花了66元澳幣請人幫我退稅!沒意外的話兩個禮拜後我可以領到兩千多元的退稅金額。可以想見當時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龍蝦工廠究竟賺多大!


 


   我在龍蝦工廠總計賺了八千多元澳幣,但是稅後實領的金額並沒有八千多元澳幣那麼多!以後我會想辦法用最廉價的方式再回到澳洲將這筆錢給領出來,也會把我的退休金帳戶給結清!


 


   今天跑銀行,銀行說我的狀況比較棘手!在短時間之內我無法將退休金帳戶內的錢給拿出來!……退稅的錢和退休金帳戶的問題,等我有朝一日再回到澳洲的時候再處理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