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右手邊有藍色的波音BOEING字樣唷!




遠東航空50週年慶祝大會航向天際之五零大會舞台




開場前的啦啦隊表演彩排。對聯上的字樣寫得好極了!




這啦啦隊不知是不是遠航空姐所組成的?還是外面的啦啦隊?




遠航松山機場維修機棚外的停機坪地板上還漆有737字樣呢!真是重情重義呀!因為遠航機隊內的波音B737-200型客機早就已經全數退役了!




這是遠航園遊會的入場卷,旅客姓名是遠航貴賓,班機號碼是EF050班機,因為是遠航五十週年的關係!日期是2007年11月17日,時間是十點,登機時間是九點五十分,登機門是遠東航空總公司,座號是VIP。右手邊那一聯是抽獎聯,居然還寫FIRST  CLASS頭等艙呢!遠航根本就沒有頭等艙呀!真有趣!




每張一百元的遠航園遊會點卷




遠航國籍註冊編號B-28025的這架麥道MD-83型客機,就是飛機拔河的主角唷!




我站在遠航麥道MD-83型客機的鼻輪前拍照




我站在遠航麥道MD-83型客機的主輪前拍照,我手上拿的是園遊會點卷


   國人最為熟知的遠東航空五十歲了!沒想到眨眼間遠航已經成立了整整半個世紀了!身為遠航會員的我可是說什麼都要前往道賀!可以恭逢其盛參與遠航成立五十週年的園遊會對我來說可是興奮不已呢!


   我為了要參加1117日在松山機場遠東航空維修機棚所舉辦的園遊會,當天沒休假的我,還特地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先和同事換班調班呢!其實早在遠航園遊會的一個禮拜之前也就是1111日的下午一點到六點,遠航就有在信義商圈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香堤大道上,舉辦遠航五十週年榮耀回顧展,那一天我就有跑去捧場,而一個禮拜之後的1117日,我當然也一定會去捧場呀!在維修廠棚機坪上所舉辦的園遊會真是太特別了!何況又有飛機拔河這種別開生面的有趣活動!我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跑去參加。


   遠航這個五十週年園遊會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參與,因為是在飛機維修廠棚內所舉辦受到場地侷限因素所導致,因此遠航只開放150位民眾上網報名參加,後來又多開放了50位民眾以抽籤的方式抽出前往參加,因此我真的很興奮!


   我是在14日,收到署名遠航客服中心園遊會入場通知的電子郵件,這份通知要列印下來才可以,因為這份入場通知就是當天的入場卷,每位被抽到的民眾可以多帶一位幸運兒去參加,於是我便帶著我最要好的朋友一同前往,參與這在台灣史無前例空前絕後的機棚園遊會,拉飛機拔河在台灣當然也是史無前例!


   以前我們都是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外電報導有大鋼牙用牙齒拉動飛機的新聞!但我萬萬也沒想到有一天在台灣也會有這種有趣的活動唷!在遠航之前,台灣的航空公司還不曾嚐試舉辦過這種拉飛機拔河的趣味活動!遠航是第一人!不知開風氣之先的遠航在舉辦之後,其他航空公司會不會起而效尤呢?如果其他航空公司也能辦這種有趣的活動讓民眾近距離親近飛機不知會有多棒!


   我真的很支持遠航!這該怎麼說呢?除了我是遠航聯名卡卡面左上角有VIP字樣的尊爵白金卡會員以外,我生平第一次搭的航空公司就是遠航!當時我還小,老爸帶著包括爺爺在內的全家人從花蓮搭遠航飛機回台北,當時搭的是遠航的波音B737-200型客機!現在遠航機隊內的波音B737-200型客機已經全數退役了!但是在遠航松山機場的維修廠棚地板上卻還看得到四個737油漆字樣的痕跡唷!我一看到這漆在地板上的737字樣簡直就是開心得不得了!因為那見證了一段遠航國內線輝煌的過去!


   地板上沒被塗掉的737字樣就讓它一直保存著吧!我想遠航是故意不將這737字樣給塗掉的,因為遠航要讓大家和後生晚輩永遠都記得B737這位曾經和遠航人一同並肩作戰的夥伴!我也忠心期盼這四個漆在地上的B737字樣永遠都不會消失!因為我曾搭過遠航的波音B737-200型客機呀!唯一的一次也就是從花蓮回台北第一次搭遠航班機的那一次!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