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台北晶華酒店耶誕樹




晶華酒店耶誕樹遠景




就是這間日式餐廳取代了原本的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




晶華酒店大廳的耶誕禮品外賣櫃




晶華酒店的英文名字是福爾摩莎麗晶台北




這幾個字真的很好看




晶華酒店是國內幾家少數有賺錢的五星級飯店唷!




晶華酒店耶誕樹拍立得照的封面封底




晶華酒店耶誕樹拍立得照的內頁


   11月下旬某個禮拜天的下午,我隻身一人來到晶華酒店大廳打算捕捉今年晶華耶誕樹的鏡頭,不過去到之後才發現我其實不應該去的,因為獨自一人來到晶華酒店大廳時整個人都是空的,泛著低潮與落寞的空,或許是空蕩蕩的大廳少了點人氣吧?也或許是我又得一個人坦蕩蕩血淋淋面對我沒有女朋友的這個事實!


   總之一個人前來和耶誕老公公及身後的耶誕樹合照確實是挺詭異的,詭異到我總覺得那位耶誕老公公的態度不是那樣的和善,因為我到的時候,他就坐在耶誕樹前的雪橇上,而且方圓半徑他的目視範圍內,就只有我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那走動,我因為沒有看到幫消費者拍照的晶華小姐,所以我只好先移動我的小碎步。我想更確切的說法是我在反覆思量著究竟要不要花一百元拍這拍立得照片?


   因為一個人拍照真的好可憐,可憐到我連耶誕老公公對我的假情假意公式化祝福都覺得是多餘的,對我來說有份如膠似漆的甜蜜戀情或是婚姻才是成功完美的人生,可惜我又得自已一個人對著拍立得鏡頭微笑,但其實在這微笑背後隱藏的是傷感,年復一年一個人來和晶華耶誕樹打招呼的無奈。


   照片中的我依舊笑得蕩漾燦爛,但我不知道再這樣孤伶伶一個人下去?明年耶誕節前夕我究竟還會不會出現在晶華酒店大廳?一個人的苦我不想再嚐下去了!如果明年我注定終究還是要一個人過,我肯定不會再現身晶華酒店,因為一個人去拍真的好沒意思,我只能向上天祈禱明年能夠讓我拉著她一起來晶華酒店和耶誕樹合照囉!


   晶華酒店大廳點心外賣櫃的小姐全都穿起了應景性感的耶誕裝,看了有點不是那麼習慣。最後幫我拍照的是其中一位穿著耶誕裝的晶華酒店小姐,她還禮貌性的對我說包包可以先放在一旁,不過我還是背著我的包包一起和耶誕老公公拍照,拍完照之後耶誕老公公送了兩顆糖給我。


   這次去晶華酒店除了拍耶誕樹以外,我還繞去地下三樓看一下晶華的新餐廳,就是這間日式餐廳取代了原先的義大利餐廳。平心而論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晶華義大利餐廳,所以新餐廳的出現,我一直覺得有些很礙眼難以接受與適應呢!不過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我只能說我對晶華義大利餐廳的好感非三言兩語所能夠形容,至於新餐廳嘛我則是抵死不從,就當是對晶華義大利餐廳突如其來的走入歷史表達最實際的抗議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