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告羅士打餐廳當晚的精選甜點,上面淋上一層果糖滋味美妙極了!




連盤子都是冰冰涼涼的唷!應該隱約可以看到盤子上的水氣與霧氣才對




告羅士打餐廳的飄浮雪碧




飄浮雪碧的噱頭就是這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啦!




告羅士打餐廳的蔓越莓汁




去告羅士打餐廳用餐那晚在一旁拍到的超大型哆啦A夢




我與超大型哆啦A夢





請續接上週五與友偕行感觸良多的告羅士打餐廳用餐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255&next=15027&l=f&fid=20


   告羅士打餐廳當晚的精選甜點讓我和朋友都垂涎欲滴的,因為這個精選甜點除了視覺上令人驚豔!冰冰涼涼的口感也令人頗為難忘!而告羅士打餐廳今晚的精選甜點究竟是什麼呢?答案就是水果麻糬。


   這個水果麻糬的底下先是擺放著兩片柳丁切片當作襯底,然後一粒形狀看起來有點像是新港飴的白色麻糬被擱置在這兩片柳丁切片上頭,麻糬的上頭還被放上一粒草莓,麻糬的背後還有一片奇異果切片,這份精選甜點上頭有被淋上油亮亮的果糖,所以看起來賣相頗佳!


   我們吃的時候整份甜點都是冰冰涼涼的,因為連盤子都是涼涼的,所以我和朋友都覺得這份精選甜點是先做好然後擺到冰箱內去存放,一來是節省出餐時間、二來是確保可以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最冰涼的甜點!


   我和朋友兩個人的飲料點的分別是蔓越苺汁和飄浮雪碧。個人比較不建議點告羅士打餐廳的蔓越莓汁來喝,倒不是告羅士打餐廳的蔓越莓汁不好喝,而是因為告羅士打餐廳的蔓越莓汁不是自已調製的,而是從外面買現成的蔓越莓汁來供應,所以我不是那麼建議花錢來餐廳點在坊間就可以買到的蔓越莓汁來喝。


   那您一定會問我說雪碧也是坊間可以買到的飲料呀那又怎麼說?問題是告羅士打餐廳所供應的可不是單純的雪碧汽水唷!而是在雪碧汽水內加上一球冰淇淋噱頭十足的飄浮雪碧,沒試過冰淇淋搭配雪碧汽水口感與滋味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