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0年雪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場地唷!藍色柱子上有雪梨2000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標準字




雪黎奧運舉辦主場地




我旁邊的這個柱子內有一台小電視唷!裡頭不停的在播放2000年雪梨奧運的精彩經典畫面




雪梨奧林匹克公園,同時也是2000年雪梨奧運的主辦場地




歡迎來到雪梨這根柱子和會場上的每根柱子上,全都是當時參與雪梨奧運義工的名字唷!我看了很感動




環形電視上是雪梨奧運時的點點滴滴,有些我還有深刻印象呢!




澳洲製造的無尾熊玩偶




這一隻澳洲製造的無尾熊真的很貴!所以我沒敢買只能拿起來拍照過過乾癮




我與無尾熊合照




無尾熊真的好可愛


請續接上週六2003年7月澳洲全紀行〈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293&next=15071&l=f&fid=21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了入境大廳,看起來不算很大,導遊叫大夥將外套給穿起來,因待會中午用完餐之後要上有點冷的藍山國家公園,還有叫大家把手錶調快兩個小時。


   他相當堅持,說得也對,因集合時間等的事項可不是鬧著玩的,萬一今天真有一個迷糊的傢伙用台灣時間來當當地時間看的話那豈不是天下大亂?我們團裡果真有一家子被攔下來檢查因此大夥在入境大廳待了不少時間!


   澳洲的司機和香港一樣都穿白色襯衫,肩上別著類似機長的黃黑色幾條槓肩章,初看到我們的司機還以為怎麼會有機長在幫我們上行李呢?就在回國後我也發現大南客運的司機也開始學起國外穿起這種看似極像飛行員的駕駛制服了!在雪梨的上空常會見到許多不管是直昇機、單引擎飛機、螺旋槳客機和大型噴射機的身影,喜歡飛機的我常常巴著天空上的飛機不放。


   在澳洲的第一站我們要去藍山國家公園,這個名字總是讓我想到藍山咖啡。在藍山國家公園最重要的就是要看三姐妹岩,不過我對三姐妹最後化身成為這三座岩石這種一聽就知道是後人所捏造出來的故事實在是感不了多大的興趣。老爸說這裡的感覺和美國大峽谷好像唷!


   在三姐妹岩這我們一共坐了兩種纜車,一種是大家印象當中的那種高空纜車,但這高空纜車相當大一台,大到可以擠進一大群人都不會怎麼樣,最誇張的是這纜車裡頭還有人在操控呢!不過我不喜歡這個看來一點美感都沒有的空中纜車。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