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桃園尊爵大飯店大廳酒吧的入口處!




桃園尊爵大飯店大廳櫃檯上所擺放的四架飛機模型!




我和自動鋼琴!




這種金龍沙發真是罕見!




這是金色龍椅耶!好特別!




大廳的咖啡色真皮沙發!




好立體的畫作!花好像會跳出來呢!




我身後是尊爵大飯店大廳的花卉畫作!真的很像是踏進了美術館和博物館呢!




桃園尊爵大飯店大廳酒吧的綜合水果盤!




一共有四種水果的綜合水果盤!台灣是水果天堂!


請續接今日很多航空公司機組員都會入住的桃園尊爵大飯店!(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3868&prev=-1&next=83857


   桃園尊爵大飯店大廳酒吧的營業時間是每日下午兩點到午夜零點整!深夜十一點半是最後點餐時間!每位最低消費是16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看了看菜單,老爸火速點了一壺熱紅茶和一份綜合水果盤,綜合水果盤裡頭的水果有香瓜、柳丁、西瓜和木瓜!


 


   不過我和老爸都沒有將木瓜給吃完就是了!從小我就是個很討厭吃木瓜的人!總覺得木瓜濕答答的很噁心!而且木瓜的氣味總是令我感到作嘔!我什麼水果都接受,唯獨對木瓜可是「避之危恐不及」呢!


 


   老爸大概是被我給影響了!因此照理來說應該敢吃木瓜的他也沒將木瓜給幫忙吃完!看來我以後還是不要在老爸面前亂批評水果的不是才好!否則害老爸沒食慾就慘了!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