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王華堡套餐




漢堡王的華堡內餡,還蠻健康的,有美生菜、洋蔥和蕃茄




華堡的外表




這張停車卡上的名字,現在應該已經改成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了!不知中興嘟嘟房停車場的動作夠不夠快?國光號上的中正機場白色電腦割字全都改成桃園機場字樣了!


   我知道中正國際機場已經改名了!但是我和老爸去吃中正機場一期航廈的漢堡王是中正機場還沒改名字之前的事,所以在此我就不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來稱呼中正機場了唷!


   之所以會大老遠殺去中正機場吃漢堡王,主因是老爸要讓我學開車,當時他決定讓我從板橋開去中正機場再從中正機場開回板橋,因為當時的我還在長榮空廚服務,所以老爸想讓我開熟悉的路,加上他知道我一定會喜歡開往機場的路,所以就在今年629日下午近傍晚時讓我學開車。其實我早在1997年就考到了汽車駕照,而且還是手排的唷!但一直都沒機會開車上路,所以我比我弟還不會開車,我弟因為當兵時擔任的是駕駛兵,所以他開車的技術可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呢!


   既然要到中正機場,就乾脆在中正機場吃個晚餐再回家,因為家中剛好有漢堡王的優待卷,所以我們決定去到中正機場吃漢堡王。漢堡王的折價卷常常可以在台北市漢口街上拿得到,以前唸空大時是選非假日面授的課,上課地點就在館前路上的中國青年服務社,該社的正前方就是漢口街,所以每次去上課走在街上,常常可以拿到漢堡王員工在街上所發大大一張的折假卷,愛吃速食的我每次都會拿,加上附近就有兩間漢堡王,所以我那個時候可是三不五時就往漢堡王報到呢!


   有時是大夜班一下班時就要去上課,我會在上課之前去吃漢堡王的早餐,漢堡王早餐的咖啡真的不難喝,一杯美式咖啡可以讓剛下夜班又要趕著去上課的我不會那麼累。我比較推薦重慶南路上的那一間漢堡王,因為這間漢堡王的裝潢就真的頗有美式快餐廳的氛圍,有美式餐廳常見的巴士沙發椅,牆上掛滿美國老牌影星的照片。


   中正機場一期航廈地下室的漢堡王我也常常報到,有一次爸媽出國旅行去送他們的飛機,老爸還在上機前買一份漢堡王套餐來吃呢!他將套餐內泰半份量的速食讓我帶回家去吃,所以我對那次的中正機場送機行可是印象深刻呢!


   今年中正機場二期航廈的管制區外也開了一間漢堡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期航廈的這間漢堡王,這間隱身在地下室的漢堡王無論何時何地總是高朋滿座,害我每次都想上前問這些人說你們為什麼要在上飛機前吃漢堡王?因為待會一上飛機不就有飛機餐可以吃了嗎?我想這絕對會是個有趣的市場調查,如果有大學教授看到了這篇文章,不妨針對中正機場漢堡王內的旅客來個有趣的問卷調查,問說為什麼這些人要在上飛機之前吃漢堡?


   我點的是華堡套餐,因為免費額外多送一個華堡。華堡是漢堡王的漢堡品項內最紅的漢堡,還有分小華堡,應該是比華堡還小一號的華堡吧?漢堡王的飲料可以喝到飽也是我喜愛漢飽王的原因,總之我喜歡來中正機場吃漢堡王,雖然自已不是旅人,但前來邊用餐邊感受旅人即將出遊的愉悅,也是種特別的用餐體驗。


   最近大家可能常在公車車體廣告上看到漢堡王華堡的廣告,我是個很愛吃速食的人,所以深深被這廣告給吸引,我總是在想管它的先吃再說吧!應證了老師所說好吃的東西都是不健康的這句話,因為漢堡王是那樣的好吃,但我又那麼捧這些高熱量高蛋白食物的場,不過說來也有趣,麥當勞和肯德基這兩家速食業龍頭老大哥的身影至始至終都不曾出現在中正機場過,倒是中正機場的漢堡王,總是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呢!好像每次我去中正機場玩不往漢堡王報到,就覺得不像來中正機場一日遊一樣。


   好家在漢堡王不用跑到中正機場也有,離我家最近的漢堡王現在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以前離我家最近的漢堡王可是在重慶南路歌林大樓的樓下一樓呢!這間漢堡王曾經很紅唷!因為呂副總統的官邸就曾經在歌林大樓的樓上,所以媒體的目光要不注意到這間漢堡王都很難呢!呂副總統官邸在那歌林大樓上頭的那段期間,這間漢堡王不知漁翁得利的打了幾次免費的廣告呢!因為它的上頭住了位名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