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平溪愛之旅


詞︰飛火米


頭一遭傘下親吻


飛瀑流水一旁見證


下個不停的雨也扮起加油添醋角色


我倆的愛情因這趟旅程火速加溫


 


頭一遭傘下漫步


天燈高空俯瞰見證


小火車上的遊客多少投以羨慕眼神


我倆的戀情因這趟旅程急遽加溫


 


幸福愛之旅


在有小橋流水雙數巷弄的平溪線開始


陪在怕走吊橋的妳身邊


妳因我隨侍在側而大步邁向前


說妳碧潭吊橋當初是如何的不敢走


我笑著說要再與妳去走一回


 


幸福愛之旅


在有古老巷弄古早店舖的平溪線開始


陪在愛喝咖啡的妳身邊


尋找傳說中的鐵枝路旁咖啡館


說妳上次看到雜誌照片後就很想來


我笑得開心妳如願以償這


小小幸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