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尊爵大飯店大廳讓泰國航空機組員所擺放行李的地方!泰航機組員在台灣就是入住桃園尊爵大飯店!




大廳酒吧茶壺和茶杯的花色相當具有質感!好奇的看了看杯底的牌子,才知道這是日本製造的杯組呢!




我和老爸在桃園尊爵大飯店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日午後!




尊爵大飯店大廳酒吧的陳設處處充滿巧思!




大廳酒吧門口的那個仰頭女神好有泰國菜餐廳的感覺呢!




華麗的大廳酒吧內部




'黃色冷光的吧台!




吧台的藍色座椅我很愛!顏色很好看!




尊爵大飯店很符合我的Tone!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大廳酒吧相當安靜!適合來這裡放空寫寫東西!


請續接今日很多航空公司機組員都會入住的桃園尊爵大飯店!(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3846&prev=-1&next=83834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大廳酒吧有一個很妙的規定,這個規定就是未滿12歲的孩童不宜進入!也對啦!畢竟這是大廳酒吧而不是咖啡廳,未滿12歲的孩童進入酒吧似乎也怪怪的!


 


   只是走遍那麼多間大飯店的大廳酒吧,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飯店的大廳酒吧禁止未滿12歲的孩童進入呢!我想這種規定肯定又會造成反應兩極的意見吧?


 


   台灣現在不管是拋出什麼議題討論,走的總是極度極端化的兩極反應!不是極度贊成要不然就是極度反對!該說台灣社會生病了嗎?還是該說這就是台灣社會言論自由的普世價值呢?


 


   不過大廳酒吧禁止未滿12歲的孩童進入,那麼帶著未滿12歲孩童一道前來桃園尊爵大飯店渡假的家長們,如果想放鬆下來大廳酒吧喝杯飲料又該怎麼辦呢?把孩子獨自留在飯店房間也不是辦法呀!我想桃園尊爵大飯店應該會有折衷的辦法吧?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