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伯斯市的黎巴嫩餐廳所賣的黎巴嫩菜想不到在南半球的澳洲居然吃的到中東美食呀!


   想不到我生平第一次吃黎巴嫩菜居然不是在黎巴嫩而是在西澳首府伯斯!在澳洲隨便像樣一點的餐點至少都要9元澳幣起跳,而且在澳洲所吃到的米飯都是泰國香米也就是泰國長米。


 


   我是個很喜歡吃泰國香米的人,但是上禮拜我的女生朋友將泰國香米給煮壞了!她說大概是她的水加太少了吧?所以吃起來半生不熟的。不過我是個很好養的人,再難吃的東西在餓肚子的情況下我都會吃光光!尤其又是朋友煮的泰國香米,不吃光光實在是對不起她,而且這個泰國香米我也有出錢。


 


   在伯斯的第一個禮拜承蒙她的照顧,讓剛到伯斯極度適應不良的我稍稍好過一些,這個女生是我的國小同學,不過1125日晚上我們在桃園國際機場準備登機時,有在老弟和老媽面前小吵架就是了!我是個急性子她是個慢郎中,我一直催促著登機時間快到了唷!只見她還老神在在的在出境大廳的座位上吃晚餐。我是A型的人,有著完全符合A型性格的個性,急欲追求成功,急欲完成某件事。


 


   兩個個性和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人要一起出國最後一定會吵架,我已經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那就是最後我可能得一個人自立自強的在澳洲求生,否則我們一定會鬧的不歡而散,就像很多旅遊書上所描述的一樣,好朋友到最後鬧意見不合各自分道揚鑣。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