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阿得雷德的國家鐵道博物館裡頭,發現這輛編號和我生日一模一樣的蒸汽機車頭呢!




它和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唷!因為那個624!




鐵道迷肯定欲罷不能的地方!




澳洲也是個很懂得保存稀有鐵道文化財的國家呢!我喜歡綠色那輛火車造型典雅的排障器




Kay小姐幫我拍的!




鐵道迷的我笑的很開心!




木造車廂內




外國的火車裡頭都有側邊走道呢!




外國很流行像右邊這種臘腸狗造型的火車頭呢!




噗噗!~


請續接上週二鐵道博物館之旅(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877&prev=68950&next=68864&l=f&fid=133


   在澳洲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鐵道博物館,這些分佈在澳洲境內的鐵道博物館多如過江之鯽可以說是逛都逛不完!


 


   我是說真的呀!如果你好奇往公共場所或是背包客旅館擺放旅遊DM的架上一看,你將會看到不少和鐵道沾的上邊的景點。這些景點可能是鐵道博物館,也可能是火車餐廳或是火車旅館。


 


   阿得雷德國家鐵道博物館裡頭,有詳盡介紹位在南澳省的每一座鐵道博物館!我發現有些鐵道博物館都離阿得雷德離的好遠,我只能說我和這些遙不可及的鐵道博物館是有緣無份囉!畢竟在澳洲沒有車,很多地方可都是去不了呢!這也就是我之所以沒去阿得雷德最有名的酒莊巴羅莎河谷的原因!


 


   你問我沒去巴羅莎河谷會有遺憾嗎?或許遺憾在所難免多少都會有!但澳洲和天底下其他國家境內的葡萄酒產區何其多!雖然沒去成阿得雷德的巴羅莎河谷葡萄酒產區,但有去阿得雷德另一個葡萄酒產區麥克萊倫谷的我也算心滿意足了!


未完   2011年1月4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