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一波三折這三個字要怎麼寫了?之前在澳洲就答應朋友Vicky幫她寄國旗和我愛台灣的T恤過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給她!所以我在從日本玩回來的那天晚上,就騎著機車從樹林的家中跑去台北市買國旗和我愛台灣T恤。


 


   我愛台灣的T恤得買S號的尺寸,除了要S號的尺寸以外,Vicky還要求說她不要黑色的T恤而要白色的T!臨危受命的我得在第一時間將東西寄給遠在南半球的Vicky,因為她快要移動了!


 


   買超大面的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很簡單!我知道在台北市要去哪裡買國旗!住在中部的Vicky說她家那裡很難找到有在賣超大國旗的地方!這下就知道住在大台北地區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囉!至少我是真的很愛台北啦!


 


   那天晚上找我愛台灣T恤找的超不順!我先是跑去晶華酒店樓下的免稅商店找,但是晶華酒店樓下的免稅商店正在整修當中,整修中的免稅商店因此也跟著不對外營業!我只好摸著鼻子悻悻然的離開晶華酒店!


 


   後來我又轉往松山機場,但是重新規劃之後的松山機場無法在管制區外找到賣紀念品的商店,再度白跑的我只好轉戰台北101!哪知道那天晚上台北101觀景台售票處旁邊的紀念品店居然也關門!連跑三個地方都撲空的我火都快上來了!不死心的我最後前往士林夜市尋找!還好在士林夜市內的佐丹奴被我找到了超有型的我愛台灣T!


 


   隔天上午我火速將包裹寄至澳洲!據說四天左右包裹就可以寄到澳洲了!在澳洲的Vicky小姐據說很感動!好吧!既然那麼感動!回台灣之後一定要再找個時間聚一聚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