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泰航空公司福岡飛台北CX511班機上所供應的義大利麵套餐!光是那兩尾蝦子就值回票價囉!




國泰航空公司福岡飛台北CX511班機巡航中那是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的主翼與翼端帆


   國泰航空福岡飛台北CX511班機的飛機餐除了日本餐可供選擇以外,還可以選擇義大利麵!這架班機上有好多日籍空少,空少送餐來的時候我就負責幫老爸翻譯囉!


 


   這個義大利麵很好吃!好吃歸好吃不過老爸並沒有吃完!因為老爸吃我的水果、蛋糕和小餐包就吃飽了!怕胖的我將我的水果、蛋糕和小餐包全都送給老爸處理。


 


   這是個很功夫也用料很實在的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上頭舖了兩尾蝦子,光是那兩尾蝦子就讓人感受到國泰航空公司的用心!所以說我會那麼喜歡國泰航空公司不是沒有道理的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