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A380空中廚房餐廳內的座位看起來確實和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的機艙內很像




水杯都已經先擺在桌上了!藍紫色的座位看起來和復興航空機上座位的顏色很像我愛復興航空




連行李架都做出來了!




是不是很有在飛機內用餐的感覺呢?




左邊是綠色座位,右邊是藍色座位




綠色的座位好像是長榮航空飛機上的座位




A380空中廚房的椅子和飛機上的頭等艙座位看起來好像




A380空中廚房考究的餐具是義大利進口的餐具唷!這才叫有品味




A380空中廚房的餐具是義大利進口的唷!餐具上都有義大利的英文字樣不要讓我看到大同和生活工場的餐具就好了!大同和生活工場的餐具當然不錯!只是我不希望在五星級飯店和坊間餐廳用餐時,還看到大同和生活工場餐具的身影給我進口的名牌餐具用餐我才會開心




這是A380空中廚房小而美的洗手間連洗手間都和飛機上的洗手間很像洗手台上的紅色花瓣聞起來很香


請續接今日公館A380空中廚房飛機主題餐廳〈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9956&prev=-1&next=29931


   一推開A380空中廚房餐廳的大門,首先會聽到空服員對著客人齊聲大喊「歡迎登機」。之後便會問客人說請問有沒有訂位?聽到領檯這麼問我們的時候,我還以為今天晚上訂位客滿了呢!還好領檯小姐只是禮貌性的詢問,接著服務人員便引領我們入座。


 


   A380空中廚房餐廳的配置大致如下,一進門的左手邊是收銀台,正前方是領檯桌,餐廳以領檯桌為界分為左邊與右邊,左邊是綠色的椅子,右邊是藍色的椅子,右邊用餐區域再往裡頭走,還有一個較為隱密的用餐空間,那個用餐空間的椅子則是紅色的。簡言之A380空中廚房餐廳內的椅子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紅色、藍色和綠色,不知是不是要故意區分為和飛機客艙配置無異的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好讓消費者有身歷其境彷彿真的是在飛機內用餐的感覺?


 


   我們坐的是右手邊這一面的藍色座位,服務人員帶我們到B13桌的位子,但她說若我們覺得座位太小的話也可以坐另一邊唷!也就是靠牆處的藍色座位。但是我和朋友都謝絕了她的好意,因為我很喜歡她幫我們安排的B13座位,原因是座位看起來和頭等艙的椅子很像,所以我不想換!


 


   說到和頭等艙的椅子很像,就不能不提A380空中廚房的用心!因為A380空中廚房餐廳內的椅子,和飛機上的椅子相去不遠,竭盡所能的將椅子給做到唯妙唯肖,這樣才真的有像是在飛機上用餐的感覺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