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8.JPG

   小弟我非常喜歡中華航空!不小心還變成了中華航空的金卡會員!然後我現在的工作也天天和華航為伍!

 

   幾年前去看華航月曆展還背著華航的復古包去看!現在的華航不一樣了!華航真的很棒!很多外籍旅客都稱讚華航機上服務好組員親和力十足!

 

   歲末年終的十二月華航開闢了一條倫敦新航線以及加開了一條雪梨線早班機!早上飛往雪梨晚上抵達時剛好可以進旅館睡覺還不賴!說著說著我也好想搭華航早上的CI55班機飛往雪梨呀!

 

人的一生時間有限金錢有限!我就來好好專心一致的累積華航里程數吧!只有金卡還不滿足!我還要有翡翠卡和最高等級的晶鑽卡!人就是要不斷挑戰自己人生才有意義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