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36.jpg

這是圓山大飯店440元的海鮮炒飯!

IMAG2655.jpg

太平洋白蝦仁好大隻!物超所值好好吃!

IMAG2615.jpg

花園咖啡廳菜單!我點的是圓山炒飯搭配海鮮!

IMAG2613.jpg

菜單!

IMAG2621.jpg

花園咖啡廳!

IMAG2666.jpg

點餐明細!

   前一陣子我跑去圓山大飯店花園咖啡廳吃了四百元的海鮮炒飯,因為想給圓山大飯店取暖!

 

   為什麼說是給圓山大飯店取暖呢?因為前一陣子圓山大飯店的海鮮炒飯上了新聞。有網友抱怨圓山大飯店的海鮮炒飯要賣四百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四百四十元太貴!但這就飯店炒飯的價格帶呀!

 

   圓山大飯店海鮮炒飯用的是太平洋白蝦仁和濁水溪冠軍米,光是吃這兩樣高貴的食材就值回票價!真的超好吃!我吃到盤底朝天一粒米都不剩!

 

   我這個飯店迷是專程去給圓山大飯店打氣的!不過我是真的很就沒去圓山大飯店了!

 

圓山大飯店的「花園咖啡廳」取代了以前相對應位置的「樂廊」,由此可知我真的很久沒去圓山捧場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