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78.jpg

   你問我最想成為甚麼人?我會跟你說我最想成為空中飛人!我很羨慕三不五時就在搭飛機的人!羨慕那些在YouTube頻道上幾乎天天發表飛行紀錄影片的人!

 

   我要怎樣才能變成這些人呢?當全職旅遊作家?當生意人?當商務人士?當自由業人士?當跑單幫的牛貨客?

 

我真的好喜歡搭飛機!我想天天搭飛機天天寫飛行紀錄!飛機就是我的生命!我既羨慕又忌妒那些天天搭飛機的人!我一定也可以成為他們!那種不甘心會轉化成一種快要滿溢出來的正向動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