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航空公司舊logo馬克杯的外包裝!




原價390元的華航舊logo馬克杯我只花了90元就買到了!




杯子旁邊有一排中華航空公司舊logo時期的標準字唷!




杯蓋和杯子是分離的唷!杯蓋上有大大的CAL字樣!




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所送的300元禮卷!


   1213日晚上下班後,我從新北市中和區專程騎車繞去松山機場,打算把我手上的300元商品禮卷給用掉!


 


   這張300元禮卷,是日前我去參加松山機場觀景台一週年活動時由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所送的!這是松山機場一樓那間飛機周邊紀念商品專賣店的300禮卷!


 


   今天晚上我在這間商店內東瞧西瞧了好久!最後決定買這個要價390元的中華航空公司舊logo馬克杯!因為有300元禮卷的緣故,因此我才花了90元而已呢!


 


   我特愛中華航空公司的舊logo!華航的舊logo就和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一樣美!可惜我第一次搭華航班機已經是紅梅揚姿塗裝時期的事了!不曾在華航舊塗裝時期搭過華航班機始終是我內心的一個大遺憾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