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Telstra電信的地位等同於台灣第一大的中華電信,也因此在澳大利亞的大街小巷都可以見到Telstra的電話亭。


 


   我花了99元澳幣相當於3000元台幣所買的無線網卡也是Telstra這一家公司的,因為Telstra的無限網卡在全澳洲幾乎都收的到訊號,衝著這一點於是我選擇了Telstar的無線網卡,無線網卡的費用用完之後還得再繼續加值,如果不想一直燒錢,我現在住的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有麥當勞和圖書館可以讓我們去無線上網,不過麥當勞和圖書館我都還沒有去過就是了!


 


   現在我住的地方外面就有一個Telstra電信的電話亭,讓我隨時都可以拿著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預付卡打電話回家,我發現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預付卡真的是相當省錢呢!在桃園國際機場臨登機前,我才緊急買了兩張各500元的中華電信國際電話預付卡,說是500元其實不只是500元,因為中華電信會大方的再送20元,所以花500元買到的中華電信國際電話預付卡其實是520元。


 


   我在澳洲用的手機門號是YES  OPTUS這一家公司的門號,如果手機內插入的是中華電信的SIN卡,手機上所出現的國際漫遊訊號也會是YES  OPTUS這一家公司的字樣唷!不過一旦離開市區在澳大利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公路上,YES  OPTUS就收不到訊號了!想到這一點我就很想念台灣的電信服務,畢竟在台灣不管走到哪都收的到手機訊號難道不是嗎?


 


   總之下次大家有機會來澳洲旅行,就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澳洲好多東西都和台灣不一樣,真的很有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