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澳第二大城住的背包客旅館旁邊也有飢餓的傑克速食店據說飲料可以喝到飽




澳洲的麥當勞有賣頂級的安格斯牛肉漢堡唷!好吃因為我今天下午才剛吃過




西澳第二大城的巴士站如果龍蝦工廠的工作沒著落!我會再搭巴士回伯斯我想和朋友分道揚鑣和她在一起我的壓力很大我想一個人勇闖澳洲




西澳第二大城的半山腰遠方是印度洋




西澳第二大城免費的觀光導覽




在西澳第二大城發現的可愛小車車




我弟一定會很喜歡這輛福斯小車車




好口愛澳洲車子的保險桿都是那麼大一個因為路上的袋鼠會隨時衝出來撞車子




澳大利亞竭誠歡迎您南半球的天空真的好藍晚上抬頭就能瞧見滿天星斗你會看到澳洲國旗上的南十字星唷!




澳洲人的創意也不會輸給台灣人嘛!這是輛行動福斯唷!


請續接今日我在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傑若頓(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847&prev=-1&next=54834


   西澳第二大城的太陽比伯斯還要大!稍微一不小心就會被曬傷,因為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在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被曬傷的苦主呀!


 


   還好只有背後的脖子被輕微曬傷而已!我終於知道從小聽到大,說澳洲上空的臭氧層早已破了個大洞的這件事是真的!我又想到澳洲人得到皮膚癌的機率居世界之冠這件事,所以我就在1212日的下午,乖乖去市區的商店買了條最便宜的防曬油,這裡靠海太陽會特別毒辣,千萬別為了省錢和自已的健康開玩笑。


 


   在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的街上你會常常看到一種景象,那就是遊艇被前面的汽車拉著跑,由此可知居住在西澳第二大城的澳洲人究竟有多麼熱衷海上活動了!其實只要是澳洲人和紐西蘭人應該都很愛水上活動吧!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