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GeraldtonGeraldton是西澳第二大城是一座臨海的城市




西澳第二大城的市區星期六居然那麼冷清!




南半球的聖誕節就是在炎熱的夏天渡過




印度洋旁邊的海洋中心飯店是一間四星級飯店朋友說賺大錢之後要來這邊住




印度洋美景我終於有機會看到印度洋囉!




左邊那個女生是我的國小同學我不敢下水我怕海




右邊這位男生很照顧我我想在這裡謝謝他回台灣後我一定要請他吃飯我的無線網卡是他協助我開卡的




印度洋的海水據說很冷新聞不是說有一塊大冰山在澳洲西部的海面上飄浮嗎?




會有鯊魚嗎?澳洲的鯊魚攻擊事件時有所聞呢!




龍蝦工廠


   若說伯斯是西澳的首府也是西澳的第一大城,那麼伯斯市北方車程約六到八個小時的Geraldton傑若頓就是西澳第二大城了!


 


   Geraldton這座城市我翻譯成傑若頓不知對不對?我之所以硬要將這座城市的英文名稱給翻譯成中文名稱,是要方便讓人在台灣英文又一竅不通的爸媽了解。


 


   東澳的第一大城是雪梨、第二大城是墨爾本、第三大城是布理斯本,至於澳洲首都則是位在雪梨和墨爾本之間的坎培拉,澳洲現任總理陸克文的中文可是說的嚇嚇叫唷!澳洲的前任總理是霍華德,我相信大家也都聽過吧?


 


   想不到我已經跑遍澳洲那麼多座城市了!我去過雪梨、去過坎培拉、去過墨爾本、也去過東澳一個叫做亞伯力的小鎮,現在我又來過了西澳的伯斯和傑若頓,下一站會去哪裡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飛去雪梨看跨年煙火就是了!不過那又得燒錢,理智的我不太可能會做出這種瘋狂行為!東岸的雪梨就和西澳這邊有時差了!知道西澳和台灣居然沒時差的時候我也是嚇了一大跳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