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4245.JPG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知道自己沒有生病的權利與本錢,所以我都吃得很健康!蔬菜和水果不敢不吃!

 

   在澳洲吃蔬果很便宜並不貴!半顆高麗菜只要澳幣1.60!半顆高麗菜可以讓我吃飽又吃好!烹調高麗菜很簡單!把高麗菜全都丟到鍋子內悶熟炒一下就好了!高麗菜自然會出水自然會鮮甜!

 

   回到台灣之後的我反而和美國總統川普一樣吃得很匪類!在台灣太方便了就會亂吃一通!在澳洲因為沒那麼方便所以發懶的惰性全都不見全都一掃而空!

 

   有時想想在澳洲的那一年真的是健康又養生!陽光好空氣好吃的也好,這也難怪我在澳洲只生過一次感冒的小病!

 

我偶爾也會想念澳洲!一想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在沒去澳洲之前我是一個小宅男,去澳洲之後自然而然也會認識許多異性!總覺得人真的不用擔心,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好像是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