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3282.JPG

   我在澳洲去過很多在當時叫不出名字的小鎮!這些小鎮都是回國後查看Google Map谷歌地圖才叫得出名字的地方!

 

   澳洲真的是幅員遼闊!在澳洲沒有車真的就像是沒有腳一樣!好險當時有認識一些有車人士我才可以跟著大開眼界!

 

   西澳的MULLEWA馬勒瓦也是一座小鎮!這座小鎮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有一間鐵道主題旅館!

 

   旅館外牆繪製有一列蒸汽火車的圖案,這讓我好想走進去一探究竟呀!可惜我們並不打算停留入住,因此我只能拍一張到此一遊照好交差了事!

 

我之前就曾經在我的部落格介紹過這間鐵道主題旅館!只能說澳洲真有趣!驚喜時常有!澳洲大陸的冒險之旅總是蘊含著無限驚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