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877.JPG

台中通豪大飯店明信片!

   日本旅客搭乘華航CI101班機由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沒寫中華民國入境卡我只能「好人做到底」的幫忙!

 

   不過令我納悶的一點是「日本人做事似乎也越來越脫線了」!日本旅客來到台灣會有台灣當地的台籍導遊在接機大廳迎接這點沒問題,但是日本當地的旅行社為什麼沒有先幫旅客把入境卡給準備好或者是填寫好呢?

 

   抑或是隨團日籍領隊忘了把入境卡交給旅客?就算沒有領隊隨行,旅客在飛機上也沒向空服員索取入境卡!外籍旅客入境他國要填寫入境卡不是基本常識嗎?一連串的疑問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曾經覺得日本很厲害一切都按照嚴謹的SOP程序來!但是我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新幹線司機被拍到翹腳開火車、越來越多的食安風暴、轟動一時肯定是人禍的日航123班機空難事件!

 

   回顧日本這些年來的零零種種,真心覺得我們一昧喜歡的日本並不是那麼樣的完美無瑕!

 

   認真翻閱旅客的行程手冊我才找到旅客第一晚要下榻的旅館名稱!入境卡上的在台居住地址可不能亂填!

 

天哪!第一天晚上就要從桃園殺去台中住在通豪大飯店唷!這日本團的行程怎麼也和陸客團一樣風塵僕僕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