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伯斯飛回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卓文萱好聽的歌一路陪伴著我!

從澳洲伯斯飛回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我就是這樣一路聽著卓文萱的歌!從伯斯飛回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卓文萱好聽的歌一路陪伴著我!國泰航空的機上視聽娛樂系統超級讚!從伯斯飛回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卓文萱好聽的歌一路陪伴著我!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從伯斯飛回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卓文萱好聽的歌一路陪伴著我!

20105月底!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到半年的時候有回台灣一趟!

從西澳首府伯斯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

卓文萱的歌一路陪著我!

真的超好聽!

回到台灣後就馬上去買卓文萱的這張精選輯!

國泰航空班機上的音樂頻道超多!

不管你來自五大洲三大洋哪一過國家!

搭國泰航空班機都不會無聊!

卓文萱的歌真的是百聽不厭!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文萱 國泰航空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