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市免費藍貓公車的站牌




西澳首府伯斯市市中心我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




我平常上網的西澳圖書館




西澳博物館




聖誕節快樂




澳洲也有演新月唷!




澳洲的廁所都是這個樣子




天鵝湖旁邊的藍貓公車站牌




澳洲的號誌多一個給單車騎士看的




澳洲的路邊停車繳費機


請續接12月5日伯斯的美景〈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609&prev=54635&next=54564


   伯斯除了海鷗多、鴿子多和天鵝多以外,路上的蒼蠅也很多,不知是不是和滿街的鳥屎有關?


 


   在伯斯市中心的露天座位上享用美食,你得提防海鷗和鴿子會冷不防的衝上前搶你的食物吃,所以我都將食物給保護的好好的,就是擔心海鷗和鴿子這些不速之客會和苦哈哈一餐抵三餐的我搶食物吃!


 


   其實和我搶東西吃倒是還好!偏偏我又是個超怕飛禽類動物的人,所以走在伯斯街上的我總得東閃西閃這些飛禽類動物,否則我可能還沒餓死在伯斯街頭就先被這些飛禽類動物給嚇死了!我得承認我是個很膽小的男生,這一點我從來都不否認!


 


   伯斯街頭的蒼蠅真的很多,所以萬不得已我不會抹髮蠟出門,除非是那一天早上睡起來頭髮真的亂到不像樣,我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抹上髮蠟,因為我知道一旦抹上髮蠟後,伯斯街頭的蒼蠅更愛來纏著你不放。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