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內務櫃




房間內有一個垃圾桶讓六個人用




有一張桌子和椅子




只有一個電扇




我住的青年旅館




這間青年旅館提供很多項服務




青年旅館外觀




青年旅館的全名




長的很像是加拿大的古堡飯店




亂七八糟的房間


請續接今日我在伯斯住的舊天鵝背包客旅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635&prev=54636&next=54609


   在我住進伯斯這間青年旅館的第一天晚上,館方有準備免費的B.B.Q烤肉活動,我在登記住宿時旅館的工作人員有和我說。


 


   這間青年旅館住一個禮拜是150元澳幣,登記住房手續時還得先付20元澳幣相當於台幣600元的押金,這是房間鑰匙的押金,萬一房間鑰匙搞丟了就是要賠20元澳幣。如果自已想借餐具煮菜的話也得付10元澳幣的押金,餐具歸還後10元押金才會還給你。


 


   我房間的老外晚上睡覺時全都脫到只剩內褲,只有我是房間內穿最整齊睡覺的人。這間青年旅館的一樓有付費網路可以用,也有電視可以看,想打撞球的話也有撞球台,想小酌一杯也有酒吧。


 


   這是我活到三十歲第一次住青年旅館,有了這次經驗後,以後到全世界各地旅遊想省旅費,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