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21型單走道窄體客機駛離維修機棚,準備執行下午及晚上的國內線飛行任務。我在會場上聽到有一個女生說是港龍航空公司,我差點沒有暈倒




國籍註冊編號B-22607的復興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國籍註冊編號的窗戶底下有空中巴士的LOGO唷!




我喜歡復興航空公司飛龍在天的LOGO




眾人目送復興航空公司的這一架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駛離維修機棚




右邊那一家人好和樂融融呀!真是幸福帶著全家人來一起近距離看飛機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以我純粹個人的價值觀來說




後面有一架復興航空公司的法國製ATR72型螺旋槳客機唷!




面對拍照群眾的那位男子是遠東航空公司的糾察人員




復興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與摩天輪




英姿煥發




前面在施工中,飛機要小心翼翼的拉才可以


請續接昨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1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415&prev=15418&next=15402


   和朋友看到航站內的美人蕉餐廳時我還向他隆重介紹一番呢!美人蕉餐廳之所以會令我印象深刻!乃是因為今年八月美人蕉餐廳有在首都客運的車身上大打平面廣告,美人蕉餐廳用的口號是旅途中歇歇腳的好所在。廣告上面說明松山機場和高雄國際機場都有美人蕉餐廳,當時的我就一直很想跑去松山機場的美人蕉餐廳看一看可是一直都抽不出時間!


   如今趁著來看遠航50週年園遊會終於有機會再來松山機場晃一晃。松山機場的美人蕉餐廳位在一樓大廳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的正對面,不知二樓管制區內有沒有美人蕉餐廳?如果有的話那麼長期以來所為國人熟知的開普敦餐廳,就因該是合約期滿沒有再續約了!常搭國內線和國際線班機的旅客應該對開普敦餐廳所感到不陌生才對!


   因為長久以來國內幾大機場內的餐廳都是開普敦的天下,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一樓入境大廳處甚至還可以看到一台開普敦餐廳的小餐車呢!上面賣著簡單的飲料礦泉水和三明治,讓前來接機沒時間用餐的民眾們不至於餓著肚子接機,只是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每次我經過這輛小餐車旁邊時我這個愛吃鬼都很想買個三明治來嚐嚐,可惜每次看到那高不可攀的價格我就打消了念頭!打消念頭之後的我就會很慶幸一期航廈出境大廳的樓下有漢堡王可以讓我填飽肚子。


   我拉著朋友跑到松山機場到站出口前面的椅子上去坐,因為我告訴他在松山機場的到站出口可以不小心看到許多名人唷!殊不知許多電子媒體都是守在這個角落訪問整天搭機南來北往的政治人物,當然許多藝人也會搭機趕場跑通告,更多時候是看到美麗的空服員從這個到站出口走出來,因此與其都是要在松山機場內坐著耗時間,咱們不如選擇最能賞心悅目的位置坐,搞不好還能不小心要到哪一位藝人的簽名呢!                                  未完   本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