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福華大飯店國家戲劇院劇院軒餐廳內的桌椅,桌布的顏色是銀色的耶!相當前衛具有美感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高檔的法國餐廳耶!




劇院軒餐廳內的餐檯




劇院軒內有三台飲料機唷!




劇院軒的美式咖啡一杯居然只要60元而已耶!




數十年如一日的福華大飯店糖包




左邊是劇院軒餐廳的名片




老爸點的薰衣草茶,左邊那個楓糖漿是名牌的唷!長榮航空的商務艙以上等級艙等都使用這一種果醬呢!




茶壺上有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的LOGO




哈哈哈我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福華達人唷!


   位在國家戲劇院內的福華大飯店劇院軒號稱是全台北市最有氣質的餐廳,怎麼樣個氣質法大家想必已經昭然若揭了!因為劇院軒餐廳就位在國家戲劇院之內。說也汗顏!沒想到我第一次進國家劇院廳消費,居然不是為了欣賞某一齣史詩藝文表演而是只為了去劇院軒喝咖啡!看來我的文化水平得多加提升才行!


   其實之所以會去劇院軒喝咖啡,乃是因緣之際下的結果!因為我在2005年台北國際旅展的福華大飯店攤位上玩有獎徵答遊戲,幸運得到了一張福華大飯店200元整的誠摯心意卷,那一年的台北國際旅展福華大飯店攤位,玩的是「誰是福華達人」的遊戲,對福華大飯店瞭若指掌的我當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呀!


   可惜我最終都沒有抽到福華的免費住宿卷!玩遊戲轉輪盤只轉到了福華的200元禮卷而已!反正心想200元也不能幹嘛!於是便在那一年12月的某天下午和老爸一起前往劇院軒喝咖啡用掉!因為福華一直強調劇院軒是全台北市最有氣質的餐廳,所以沒去劇院軒消費過的我和老爸兩個人才決定去劇院軒看個分明瞧個仔細。


   走進劇院軒餐廳一看真的是很高雅呢!感覺像是到了高級的法國餐廳!雖然看起來像是法國餐廳,但是他們家的咖啡和茶飲卻一點都不貴唷!定價平民得很!別以為是福華大飯店前來開設的餐廳價格就一定比照飯店唷!舉個例好了!若是各位去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的麗香苑餐廳喝咖啡,該餐廳一杯咖啡的定價是150元整外加一成服務費。但是在福華大飯店劇院軒餐廳喝咖啡,一杯咖啡卻是一百元有找嚇死人的便宜唷!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福華劇院軒的一杯美式咖啡究竟多少錢對不對?答案是60元!怎樣?驚為天人吧?平價消費五星級享受,我想也只有福華劇院軒有那個本事可以辦得到!再說說我老爸所點的薰衣草茶吧!一大壺也是只要120元而已!所以下次大家來國家音樂廳還是國家戲劇院看表演時,別忘了帶自已的女伴前往劇院軒喝杯咖啡唷!


   本來我和老爸都以為200元一定不夠付我們兩個人的茶資和咖啡錢!也就是肯定要再墊一些錢給福華劇院軒!沒想到兩個人喝下來居然200元有找耶!真是不可思議!沒想到劇院軒除了是全北市最有氣質的餐廳以外!也是價格定得最親切的餐廳之一!所以我對福華大飯店的印象始終很好!好到前一陣子還辦了張台北富邦銀行的福華大飯店聯名白金卡呢!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樂意經常前往福華連鎖飯店的各個據點消費的!過一陣子我又即將去住台中福華大飯店,真是期待那一天的趕緊到來呀!想必屆時的我又會捨不得睡覺!這是我去住五星級飯店的後遺症!怕一覺起來就要退房離開了!


   比較有趣的是劇院軒餐廳的茶壺並不是福華大飯店自已而是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所提供的,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就是俗稱的兩廳院啦!整間餐廳是呈狹長形的模樣,餐廳桌椅用的全是時髦前衛的冷色系,因此我才會說看起來像是高檔的法國餐廳!雖然我這一輩子截至目前為止從未去過法國餐廳,但我總覺得劇院軒內的裝潢陳設,應該就和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巴黎廳1930法國餐廳相去不遠才是吧?


   總之福華劇院軒在我明查暗訪認真鑑定之下的結果,給它冠上全台北市最有氣質餐廳的頭銜的確是實至名歸呀!下回就帶著心愛的另一半和阿那達,前往福華劇院軒培養氣質增進感情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