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觀園一盤70元的綜合壽司




綜合壽司特寫




魚排沙拉飯的魚排




魚排沙拉飯的白飯




美觀園的熱茶




美觀園的菜單封面




美觀園琳琅滿目的菜單




美觀園創立於西元1946年




美觀園餐廳的牆上有著這麼一幅字畫!「嚐之人都稱讚」是真的!




美觀園真是嘆為觀止的好吃呀!西瓜哥哥如是說


請續接上週五東洋味十足的西門町美觀園日本料理老舖〈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4107&prev=14121&next=14073


   翻開美觀園那琳琅滿目令人嘆為觀止並且還有食物照片可供參考的菜單時,會有這個也想點一點那個也想點一點的衝動呢!我建議不知該點些什麼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一樓大門口旁邊牆上的燈廂,這個燈廂上有美觀園一些招牌菜的圖片可供初來乍到美觀園用餐的朋友參考!


   光是看到這面燈箱上的美食,就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的想走進去嚐鮮!可不是嗎?西門町美觀園日本料理可是從1946年就開業至今的人氣不墜名店呢!不輸西門町的另一家人氣名店「北平一條龍餃子館」呢!雖說西門町好像是青少年次文化的發源地,但西門町就是這麼一個有趣且兼容並蓄的地方!年輕人照樣吃北平一條龍餃子館!年輕人也照樣吃美觀園!實在是相當有趣!


   美觀園70元的綜合壽司內一共有五個卷壽司和三個豆皮壽司,豆皮壽司每一個的份量看起來都不小!我從小就很愛吃豆皮壽司,每次咬下那汁多濃郁的豆皮都好滿足呀!真是不懂為何會有人不喜歡吃豆皮壽司?我最推薦的是美觀園餐廳的魚排沙拉飯,這魚排沙拉飯的特別之處,是魚排和白飯分別盛裝在各自不同的盤子內,白飯上還擺上兩條花瓜,就是那種類似大茂脆瓜的花瓜。


   他們家的炸魚排很好吃!旁邊會附上清爽的美生菜,美生菜的上面會擠上一坨美奶滋和蕃茄醬,還會附上一片蕃茄和幾片小黃瓜。我在想英國炸魚排和美觀園魚排沙拉飯上頭的炸魚排究竟一不一樣呢?我猜想我去到英國應該是個很愛吃英國炸魚排的人才對!雖然我不知道英國炸魚排究竟長得是什麼樣子?但我想應該和美觀園炸魚排的模樣八九不離十了!


   雖然大家都說英國沒有美食只有炸魚排,但我想我應該是那種去到英國可以三餐靠炸魚排維生的人吧?因為我超喜歡吃魚肉料理!包括麥當勞的麥香魚漢堡我也是愛不釋手!但我總覺得麥香魚好小一個唷!每次我吃麥香魚都意猶未盡的覺得吃不飽呢!總之這魚排沙拉飯很不錯!起碼我是這樣認為!


   美觀園最週到的地方就是在客人一入座時便會奉上熱茶給客人喝,真的是熱茶而不是白開水唷!在美觀園點菜其實很容易也很簡單,因為桌上的菜單都有照片可以看,除此之外客人也可以像是去泡沫紅茶店般不急不徐的點菜,因為想吃些什麼都是客人自已在點餐單上畫記就可以了!不會有服務生在旁邊一直虎視眈眈盯著客人點菜的壓力,所以來美觀園餐廳用餐還頗自在的!座無虛席是美觀園常上演的戲碼,料理好吃自是不在話下!


   西門町好吃的餐廳真的是數不完!除了阿宗麵線和北平一條龍餃子館以外,我最推薦的就是美觀園了!畢竟美觀園是間還算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如果下次女朋友或是老婆吵著要吃日本料理!男伴們可別先急著皺眉頭唷!帶你的女伴來美觀園就對了!可以吃到道地的日本料理又不至於荷包大失血!的確值得前來一試!第二次前來美觀園消費還是沒有讓我失望!這也難怪美觀園的來客數永遠都是嚇嚇叫的好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