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8.jpg

這種傳統的刨冰是我的最愛!選四種配料只要五十元!

IMAG0154.jpg

秋老虎發威!下班後來吃刨冰!

IMAG0150.jpg

我就是來這間店吃的刨冰!

IMAG0152.jpg

名片背面!

   今天秋老虎發威!下午兩點就下班的我在下班後跑去南崁吃了一碗50元的古早味黑糖刨冰!50元的刨冰可以選四種料,吃完後我才心滿意足地騎機車回家!

 

   我這個人超討厭吃綿綿冰和雪花冰!我只愛吃那種傳統的刨冰!小時候老爸就常帶我和老弟兩個人去吃刨冰!所以說這種刨冰還蘊含著童年的美好記憶!

 

   以前老爸總會叫我去買刨冰外帶回家給大家吃!一家人在火傘高張的夏天躲在家裡吃刨冰的畫面相當溫馨甜蜜!

 

在交通車下車的地方就有那麼多美食可以吃真不妙!害我越吃越肥呀!下班放鬆後就不太忌口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