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女友在2003年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筆記本上頭是世界各國航空郵件的信箋在敦南誠品買的




筆記本封底




筆記本的最後一頁




筆記本的第一頁


   敦南誠品離這裡會很遠嗎?妳睜著大眼睛無辜的問。不會呀!敦南誠品就在這附近,幹嘛?我好奇的問。我們待會繞去敦南誠品逛好不好?妳說。好呀!我又接著說。


 


   那是發生在2003年我生日前夕的事情,我和她一起跑去東區壓馬路,她想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有在敦南誠品才買的到,所以是路癡的她才會問我敦南誠品是不是在這附近?來到敦南誠品後她故意想將我支開,但是巨蟹座的男生是出了名的超黏女朋友,就像吸鐵一樣黏,所以她那天當然是沒有如願以償的買到生日禮物囉!因為我像是跟屁蟲一樣緊緊黏在她身邊,害她沒辦法去挑禮物,因為她一挑禮物肯定就會被我發現!


 


   後來才知道她為此還多跑了一趟敦南誠品,就在那天之後沒多久我的生日之前。收到生日禮物的當時,她才一五一十的告訴我這件事,當下的我感動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我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一本美國進口的筆記本,是那種封面和封底用各國航空郵件信箋所排列組合而成的硬皮筆記本,據說一本就要價350元。她知道她的男朋友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飛機迷,所以在聯合報上看到敦南誠品有在賣這種筆記本之後,便打算買來送我,那一年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當然不是只有這一樣,那是我們交往後第一年遇到我的生日,我們只勉強撐過了第二年我的生日。


 


   那本筆記本曾被我在20037月帶到澳洲和香港去旅行,在飛往雪梨的CX101國泰航空班機上拿出來寫點東西、在澳洲境內的遊覽車上也寫點東西,直到多年後的今天,這本筆記本還是擺在家中很顯眼的位置,這是我收過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因為她在買禮物的過程當中,發生了如上述我所描述的一波三折曲折離奇小插曲,這段讓我感動的小插曲,不會隨著我們的分手而淡忘掉,因為美好的記憶就該一直保留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